最新消息

2015阿姆斯特丹國際水展(Aquatech Amaterdam)


類別:產業資訊/公告時間:2015/11/10

2015阿姆斯特丹國際水展(Aquatech Amaterdam)

展會時間:2015年11月3——6日
展會地點:阿姆斯特丹RAI展覽中心
展會週期: 兩年一屆
展會簡介:
阿姆斯特丹國際水展作為水處理行業全球領先的品牌展會,是全球範圍內最具有影響力的展會之一。已成功舉辦24屆。該展會在各大洲均有系列展,亞洲印度展和上海展。美洲美國展,歐洲的荷蘭展。作為世界第一品牌水展,荷蘭國際水展將秉承一貫宗旨,為眾多國際參展企業營造最理想的商業氛圍,通過廣泛的國際行業人脈齊聚高品質專業買家和同行。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參展商將集中向業內技術專家以及來自政府和企業界的決策者們充分展示各自的產品和服務。
2015年,展會仍將沿襲往屆展覽的規模和佈局,總面積超過5萬多平米,預計將有超過1000家國際企業參展。大會共分為五大展區:水處理展區、末端淨水設備展區、泵管閥展區、程序控制技術與自動化展區,和國家展團展示區。阿姆斯特丹國際水展(Aquatech Amaterdam)本公司亦有參展。

上屆回顧:
來自133個不同國家和地區將近20,000名專業觀眾以及近1000家企業參加了2013年荷蘭阿姆斯特丹水展,其中82%的觀眾和85%的展商表示2015年仍將參加本展會;53%的觀眾來自荷蘭以外的其它國家和地區;其中來自德國、法國、東歐和地中海國家的人數占極大比例;74%的專業觀眾為各自企業投資和採購計畫的最終決策者;展會期間,每位元展商平均接待客戶125次,其中超過50%為新客戶。

展品範圍:
輸送與儲存、泵閥、管道、輸配系統、排水設施、容器與筒倉、水處理、紫外線技術、分離技術、反滲透、活性炭、膜、壓力容器/離心機、化學水處理、生物水處理、汙水處理、脫鹽設備、污泥處理過濾設備、末端淨水系統、飲水機與冷卻器、淨水篩檢程式、桶裝水設備等、程序控制技術與過程自動化、自動化系統、電腦模擬系統、資料記錄、檢測儀錶、管理/控制模式、計量裝置、程序控制設備、研究與諮詢機構、諮詢與設計機構、分支機搆、認證/測試服務、教育、研究、顧問、水務與批發商、淨化裝置、供水與水管理。






更多相關資訊:
http://www.trademag.org.tw/News.asp?id=677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