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佳洪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 2016 第七屆WaterEx北京水展!


類別:活動訊息/公告時間:2016/10/05

佳洪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 2016 第七屆WaterEx北京水展 邀您共用水業年度盛宴!

● 2016 WaterEx北京水展 
● 第七屆中國國際水技術展覽會
● 第十九屆中國國際膜與水處理技術及裝備展覽會

時間:2016年10月13日—15日
地點: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裕翔路88號

展會網站:
www.waterex.com.cn

40,000平米規模 900家優質展商 共同參展

2016WaterEx北京水展作為全球第一大專業水展(AQUATECH CHINA上海國際水展)的系列展,已走過六個年頭,穩居華北地區規模最大、品質最高的專業水展市場地位。聯手中國膜工業協會、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中國建築文化中心,資源整合再互補,將於2016年10月13日至15日,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裕翔路88號)再度拉開帷幕!規模突破40,000平米展示面積,不僅超國內同類展會規模一倍以上,更創歷史新高。近一千家海內外優質水業大咖將悉數到場,為各行業的觀眾呈現工業、市政水處理全領域的最新技術設備及解決方案。此屆WaterEx北京水展除了將與第十五屆中國國際住宅產業博覽會同期舉辦之外,展會主辦方還將原來的“工業水處理”、 “膜技術”、“泵管閥專區”三大板塊再度整合升級,給予觀眾最佳的觀展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能與景津集團、北排集團、同臣、GE、藍星東麗、朗盛等大牌面對面進行商務洽談外,現場還將同期舉辦2016年亞太和環印度洋地區海水淡化國際論壇、中國水生態安全與全球合作大會、水家電經銷商管道商大會等30多場國際性高端會議;第十五屆住博會“中國明日之家2016”、高端買家互動配對等主題活動。

展會概況:

展會名稱:
2016 WaterEx北京水展 
第七屆中國國際水技術展覽會
第十九屆中國國際膜與水處理技術及裝備展覽會

為進一步整合行業資源,提升展會品質和影響力,自2015年起,由上海荷瑞會展有限公司在京舉辦的“中國國際水技術展覽會”與中國膜工業協會主辦的“中國國際膜與水處理技術暨裝備展覽會”將進行長期性緊密合併,此次是將兩展合併為一展,合併後的展會將充分借助雙方的優勢——中國膜工業協會的行業影響力以及上海荷瑞會展有限公司的專業辦展水準,真正融合各方資源與組織力量,為行業企業帶來實際的良好參展效果。通過雙方強強聯合,共同在中國北方地區構建高效優質的水與膜行業商貿平臺。

展會時間:
星期四 2016年10月13日 09:00-17:00
星期五 2016年10月14日 09:00-17:00
星期六 2016年10月15日 09:00-15:00


展館:
● 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裕翔路88號
展品範圍:
● 水處理:紫外線技術、 分離技術、反滲透、活性炭、膜、過濾設備、化學水處理、生物水處理 、汙水處理、脫鹽設備、 污泥處理、壓力容器/離心機
● 末端淨水系統:飲水機與冷卻器、淨水篩檢程式、桶裝水設備
● 輸送與儲存:泵、管道、閥、輸配系統、排水設施、容器與筒倉
● 程序控制技術與過程自動化:自動化系統、電腦模擬系統、資料記錄、檢測儀錶、管理/控制模式、計量裝置、程序控制設備
● 研究與諮詢機構:諮詢與設計機構、分支機搆、認證/測試服務、教育、研究、顧問
● 水務與國家展團:批發商、淨化裝置、供水與水管理 

(WaterEx北京水展官方圖)